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三章 悲伤

“孙策,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大乔摸了摸自己为孙策而熬夜缝制的新衣服,心中万般思念。
大乔抖了抖那件帅气的衣服,又从衣柜里拿出自己那件“伊势巫女”服,两者放在一起——没错,是情侣装。
可大乔殊不知,她再也看不见孙策穿上那件衣服的样子了……

“报——”
这一声叫喊打断了大乔的思绪,她整理好衣服,说:“请进。”
门应声而开,映入大乔眼帘的是一个狼狈的人。他浑身湿淋淋的,衣服破烂不堪,头发上还挂着数树枝。——这不是孙策的贴身侍从么?!
“……有什么事这么急,把你弄得如此狼狈?”大乔笑着起身,递给侍从一条毛巾。
“夫人!大人他……”
“孙策怎么了?”浓烈的不安感在大乔心中蔓延。
“大人他……遇刺了……已经……已经……”
“哈,我还以为是什么要紧事呢……”大乔笑道。
“!!夫人你……”侍从睁大眼睛,不相信大乔会说出这样的话。
“……孙策是不是想我了?嘻嘻,又调皮……真是的,让你辛苦啦……在这住几晚吧?”大乔说。
侍从听着大乔的语气有些怪怪的,正想抬起头,却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滴到他的头发上。
“你……你是和我开玩笑对不对?孙策还活着对不对?是他让你来吓我的对不对……”大乔勉强扯出一个笑容。
“对不起,大人他……”
“你说啊!!是不是!!”大乔第一次失态,抓着侍从的肩膀不停地晃动。
“大人已经毒发身亡……这是他最后留给你的……”
那是大乔最喜欢的手帕。
“不……孙策……”大乔两眼一翻,昏了过去。

很快,孙策死亡的消息传遍王者大陆。
小乔得知消息后,立刻从周瑜的怀里弹起,还差点撞到周瑜的下巴。
“周瑜大人!我姐夫死了,我们去孙府找我姐姐吧!我怕她想不开啊!”小乔不顾淑女形象,拉着周瑜就要往外走。
“好好好,我也好久没见嫂子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