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四章 绝望

“姐姐!”
小乔焦急地敲着大乔房间的门,大乔已经一天没有出来了!
“婉儿,你还是先让嫂子静一静吧……”周瑜在一边劝到。
“周瑜大人!姐姐这么久都不出来,很有可能想不开啊!周瑜大人,你怎么能就这样走了!”小乔不满说道。
“可是,嫂子把门上锁了,我们也进不去啊……”
“那我就等到姐姐开门的时候!周瑜大人,你要是累了就先走吧!”小乔坚定地说。
“……”无奈,周瑜只能陪她一起等。
又过了两日。
小乔等不住了,一扇子呼过去,门轰然倒地。(门:我招你惹你了啊喂!)
小乔冲进去,看见大乔抱着孙策的照片(这里可不是古代哦),靠在床边,眼神空洞。
“姐姐!”小乔捧着大乔那张憔悴的脸,心痛极了,冲着周瑜叫到:“周瑜大人!快拿碗粥来啊!”
“来了来了!”周瑜端来一碗粥。
“姐姐,喝一口吧……”小乔将粥递到大乔嘴边。
“孙策……”大乔突然说 。
“……什么?”小乔没听清。
“孙策……我来陪你了……”大乔突然拿起匕首,朝自己手腕狠狠割了一刀。
“姐姐!!!”小乔惊叫。
大乔望了小乔一眼,头一歪,昏死过去。
“快叫大夫!!”

(大乔视角)
我这是……在哪里?
睁开眼,周围一片黑暗……
我……我死了么?死了也好,能和孙策永远在一起了……

(第三人称视角)
“乔儿……”
“孙策!!你在哪?!”大乔猛地站起来,朝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
“乔儿……”
“孙策,等我!”
大乔不知跑了多久,可周围还是一片黑暗。
“……你在哪?”大乔疑惑地停下来。
“乔儿……我在这……”孙策出现在大乔身后。
“孙策!!呜呜呜呜……”大乔扑到孙策怀里,小声哭泣。
“乖……乔儿……现在……我们永远在一起了……”孙策拍拍大乔的头,眼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红光。
“乔儿……我们走吧……去那个幸福的地方……”
大乔点点头,牵着孙策的手。
“乔莹!不要跟他走!”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