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十六章 欺骗

“怎么办……我要找的人死了……都怪那黄鳝!臭黄鳝!”大乔一边骂着东皇太一,一边走着。

一会儿,她走到一座宫殿前。

“咦?怎么是烟陵宫?我又来到这里了!”大乔上前推开门。

“嗯?你怎么来了……”灵烟晴有些吃惊。

“灵妃……那黄鳝把你的情郎杀死了!本来……我还要找你的情郎帮忙觉醒我的伊势巫女血脉的……”大乔声音里带着哭腔。

“黄鳝?那龙王?”灵烟晴疑惑。

“对啊!那龙王长得像黄鳝嘛!”大乔腹黑道。

“你……噗,你知道龙王叫什么名字吗……”灵烟晴幽幽道。

“诶?我还真不知道呢。他叫什么名字啊?”大乔吐吐舌头。

“龙王就叫……东皇太一啊……我多么爱他……却换来这个结局……”灵烟晴叹道。

“什么?他叫东皇太一?!你的情郎?”大乔难以置信。

“对啊,我这一生,就毁在他身上……”灵烟晴悲伤道。

“他居然骗我……”大乔气得浑身发抖,她最恨别人欺骗她,哪怕是最亲密的爱人。

“你没事吧……”灵烟晴关心地问。

“没事……灵妃,对不起,我还有事没处理,乔莹先走了。”大乔说。

“嗯……有空常来……我只有你一个朋友了……”灵烟晴挥挥手。

大乔立即跑向大殿。

“乔莹么?命定的救世主终于来了……东皇太一,你注定得不到她……”灵烟晴眼里闪过一丝哀伤。

大殿。

东皇太一正乐呵呵地望着眼前这几个字:

乔莹,又名大乔。

“乔莹吗……我以后就叫你莹儿啦~”东皇太一开心极了。

“东皇太一!你居然骗我!!”大乔气势汹汹地闯进来。

“怎么了,莹儿?”东皇太一慢悠悠地问。

“东皇太一!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可你却骗我!还煞费苦心地编了关于灵妃的故事!你居心何在?”大乔吼道。

“莹儿……是不是那个灵烟晴告诉你的?你别信她!她是个疯女人!”东皇太一辩解。

“呵,一个人疯了说的话肯定是真的!东皇太一,你为什么要骗我?我们……可是朋友……”大乔痛心地说。

“对不起,我……只是想你留在我身边……没错,我是能帮你觉醒你的伊势巫女血脉,可你觉醒以后就要走了,也许……就不再回来了……自从看见你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你,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东皇太一真挚地说。

“你这样做,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大乔深深地望了东皇太一一眼。

“莹儿,我……”东皇太一哑口无言。

“唉……你是我除了夫君之外,第一个有好感的男人。你……唉,太令我伤心了。”大乔叹气。

“那……我们还能做朋友吗?”东皇太一小心翼翼地问。

“本来可以的……而你却……唉,或许吧。”大乔终究恨不起眼前这个男人。

“真的吗?”东皇太一眼里闪过一丝惊喜。

“我……我想想吧……”大乔叹了一口气,离开大殿。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