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十三章 心思

虾兵蟹将们好奇地凑上去。

眼前这个美人儿身穿红色锦鲤服,双眼紧闭,好像经历过什么痛苦。

“好美的人类……”领头的蟹将感叹道。

“要不……送去陛下那?”其中一个虾兵提议。

“对啊!这么多年了,也不见陛下找个女人,大家都怀疑陛下有龙阳之癖了!”虾兵二号。

“小声点!要是被陛下知道了,你的小命不保!”蟹将说。

“知道啦!”虾兵嘀咕。

“好了,送她去陛下那吧。”蟹将命令。

“是!”

寝宫里。

床上的女孩眼睫毛动了动,睁开眼看见了……一只……黄鳝!

“哇啊!黄鳝!离我远点!”大乔叫道。

“什么鬼……”

东皇太一表示,自己好心收留了这个人类居然被当成黄鳝??他可是龙王!龙王!

“我是龙王!”东皇太一强调。

“龙王?”大乔眨眨眼。

“没错!我可是龙王!天下无敌的龙王!”东皇太一得意地说。

“龙王?龙王居然是条黄鳝!哈哈哈……”大乔笑了。

“你……”东皇太一气得浑身发抖,上前对着大乔脑袋就是一拳。

“你!你居然打我!呜呜,不要脸的家伙!呜呜……”大乔嘴一瘪,哭了起来。

“哎?你别哭啊!喂!唉……对不起!行了吧?”东皇太一最头疼这种情况了。

“嘻嘻!黄鳝,就知道你的弱点是这个!”大乔转哭为笑,调皮道。

“……”东皇太一无语。

“不过……谢谢你收留我啦!”大乔说。

“这还差不多。对了你怎么来到龙宫的?”东皇太一问。

“龙宫?我被水漩涡卷来的。也不知道小乔和周瑜怎么样了……”大乔有些忧伤。

“……”东皇太一看见大乔忧伤的样子,心口处传来了几阵莫名的痛。

“我要找一个名字开头是‘东’的人,让他帮我觉醒我的伊势巫女血脉,然后去消灭血族。你知道吗?”大乔继续说。

“……我不知道。”东皇太一撒了谎。

“哦……”大乔失落极了。

“那我不打扰你了,好好休息吧。”东皇太一起身离去,竟有狼狈之意。

“诶?真是的,也不陪我聊多一会……”大乔嘀咕了一句,只好躺下。

寝宫外。

东皇太一正慢慢走回大殿,心里五味陈杂。

自己……居然有想把她留在自己身边的冲动?

难道……她就是自己的命定之人吗……

东皇太一下了决定。

她一辈子只能是他的。

哪怕她是人类,有生老病死。

寝宫内。

大乔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她心里只想着孙策,小乔和周瑜。

“妹妹……妹夫……你们一定以为我死了吧?唉……虽然来到龙宫,但一点头绪都没有。此次前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离开……算了,就当我死了吧,你们也没有那么多顾虑……伯符,无论如何,我都会找到你的!等我……”大乔想着想着,闭上了眼睛,脸颊划过一滴晶莹的泪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