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三十六章 大唐拜师

我又回来了,欢迎我不23333(被打)

——————————————————————

“怎么是你?!”大乔傻眼了。

“怎么样?没想到吧?”李白邪笑道。

“当时你怎么不说?害得我浪费这么多时间!”大乔抱怨。

“就是让你历练历练嘛!你应该谢谢我!”李白欠揍地说。

“是!我谢谢您!”大乔咬牙切齿地说。

“怎么了?你们认识?”花木兰一脸懵逼。

“他装扮成酒鬼青年来糊弄我!找了那么久原来本人就在自己的身边!你说气不气!”大乔愤怒地说。

“怪不得……”花木兰摸摸下巴。

“好啦好啦,是我不应该戏弄你!我错了行吧?”李白妥协。

“原谅你也行,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大乔愤愤道。

“你说。”李白点点头道。

“帮我,一起消灭血族!”大乔说。

“这个嘛,消灭血族就是我们大陆守护者的职责,不算条件,你再说一个。”李白笑道。

“那好,你帮我提升实力!不算过分吧?”大乔暗喜。

“哈,当然不过分!不过,你得先拜我为师,不然一切免谈!”李白挑眉。

“这么好?成交!”大乔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给李白磕了三个头。

“很好,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你为徒了!”李白露出邪恶的笑容。

大乔看见这个笑容,身体忍不住抖了一下,她怎么有一种以后没有好日子过的感觉?

“那我呢?李白大师,我可不可以也……?”花木兰露出期待的表情。

“当然可以。”花木兰也迅速地给李白磕了三个头。

“好了,你们跟我回我的住所吧,顺便见见我的姐姐。”李白说。

安顿好军队,李白便带着两个徒弟去见自家姐姐。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两个交谈甚欢的女子。

“昭君!”大乔惊叫。

“诶?乔莹?你不是在江东吗?怎么来大唐了?”王昭君也很惊喜。

“我来大唐找李白……哦不,师傅帮忙,难道你就是师傅的姐姐?”大乔觉得今天收到的惊喜(划掉)惊吓够多了。

“是啊,我们是异姓姐弟。”李白在一边插嘴道。

“哈哈,亲爱的弟弟,你居然收了我的同学为徒,可要好好照顾她哦~”王昭君意味深长地说。

那不是叮嘱,更像是……威胁……

还是亲姐吗……

李白扶额,但嘴上还是附和:“当然了,当然了,亲爱的姐姐。”

“这才对嘛,来,乔莹,木兰,快坐,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好闺蜜——甄宓,你们叫她甄姬就好了。”王昭君介绍。

“您好,甄姬。”大乔和花木兰坐下,友好地打招呼。

“你们好,乔莹,花木兰。”甄姬淡淡一笑。

“还愣着干什么!没见到有客人嘛!快去泡茶!以为个个都像你一样那么爱酗酒吗?”王昭君指挥李白去泡茶。

“是是是,我现在就去泡茶……”李白幽怨地瞪了大乔一眼,没想到自己的徒弟竟是姐姐的好友,姐姐还这么护着她,那以后岂不是不能调戏她了?还要我去泡茶,到底谁是师傅谁是徒弟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