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二十九章 重回乔氏(二)

“你的眼睛……”乔琛试探地问了一句。
“我的眼睛?”大乔眨巴眨巴眼睛,变回原来的蓝眼。
“嘿,就知道装神弄鬼!老不正经,怎么配做我的女儿!”乔琛不屑一顾。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样……就算自己的女儿再笨,父亲也不会讨厌到抛弃她。你就这么不待见我么?”大乔难过极了。
“呵,我要的是魔道强大的女儿,你,不配得到!”乔琛冷冷地说。
“你……”大乔被他那句话刺痛了心。
“你还站在这里做什么?我乔家没有你这样的人!”乔琛已经在赶她走了。
大乔面色一寒,一挥手,乔琛便眼前突然变黑了。
怎么回事?乔琛赶紧揉了揉眼睛。
待乔琛睁开眼睛,映入他的眼帘是另一幅画面。
出现在乔琛面前的,是波涛汹涌的大海!
大海怒号着,咆哮着,述说它心里的愤怒!
“江东乔氏,终会覆灭!”
这是来自大海的警告!
乔琛从灵魂里感到恐惧。
果然,这都是那双生女婴带来的!
乔莹!乔婉!
“江东乔氏,终究毁在你的手上!”
大海又是一阵怒吼。
什么?这不可能!乔琛想出声反驳,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开不了口。
“血族!血洗乔氏!”
不……
乔琛一阵眩晕,再睁开眼,自己回到了大乔面前。
“你居然让我连上了大海的思维!你……你是怎么做到的?以你的水平……不可能!连我的魔道之力都连不上,你更不可能!”乔琛摇着头,否认了自己的想法。
“我吃了圣水丹,在稷下学宫学习了三个月,现在我的魔道之力有了质的飞跃。”大乔下意识把自己觉醒血脉的事情隐瞒。
“圣水丹?稷下学宫?不!不可能!”乔琛一脸不相信。
为什么?父亲听到自己女儿的魔道之力有了质的飞跃,不是应该高兴吗?为什么自己的父亲就……
大乔眼里闪过一丝悲伤,运起魔道之力,手里幻化出一颗水球,撞向乔琛!
乔琛低估了大乔的实力,认为她的攻击不堪一击,便没有防御,任由水球撞向自己。
但是,乔琛的轻敌最终害了他自己!
水球一把把乔琛挑飞,又幻化成一条鲤鱼,尾巴一甩,将乔琛狠狠地拍在墙壁上。
乔琛滑下来,瘫在地板上,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你的魔道怎么会……”乔琛眼里充满了恐惧。
“人,总会变的。为什么,你始终不肯承认我这个女儿?”大乔失望地说。
“哼!就是你们!双生女婴!将会把江东乔氏带向毁灭!只要赶走你们,就可以阻止一切!”乔琛大吼。
“原来……我们的亲情这么脆弱……也是,在利益面前,亲情什么的都是浮云。”大乔自嘲地笑笑,“我回来是要拿一样东西的,拿到之后,我便和乔氏断了关系,如何?”
“你要拿什么东西?”乔琛问。
“弑神丹。”
“什么?你想拿走家族宝物?然后吃下好飞升成仙?不可能!”乔琛想也不想就反对。
“是水神让我拿的。”大乔皱了皱眉头。
“切,你怎么可能会见到水神?你不配!”乔琛嘲讽。
“你……!”大乔显然怒了。
“别吵了,是我让她来拿的。”一道声音响起。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