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二十八章 重回乔氏(一)

“好的。”大乔点点头。
是时候物归原主了!

刚踏入乔家大门,大乔就听见一些嘀咕声。
“诶?那是乔莹吗?她怎么回来了?”
“看样子是她没错!但她不是嫁到孙策那里了吗?”
“哎呀,孙策不是死掉了嘛!这不后悔就溜回来了嘛!”
“真是不知羞耻!”
大乔皱了皱眉头,开口了:“族长在哪里?我要见他。”
“哎呦!还很想回来啊!族长是你想见就见的吗?”
“为什么不能见?他可是我父亲。”大乔脸色一寒。
“那又怎么样!我们就是不给你去!”一群青年拦在了大乔面前。
“让,开,别,逼,我。”大乔冷冷地望着他们。
“哼!你连我都打不过,还想命令我们?”其中一个青年趾高气昂地说。
“不自量力的家伙。”大乔瞥了他一眼,反手就是一个水球,一下就将那个青年弹飞。
大乔觉醒了血脉,实力大增,又服下了圣水丹,还在稷下学宫修炼了三个月,别说是眼前的青年,就算族长站在她面前,也不一定能打败她。
“一起上!”为首的青年命令,他们便一起冲了上去,想要给大乔一个教训!
“鲤跃之潮”
大乔召唤出鲤鱼群,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他们。
“你怎么变得这么厉害了?”男孩们惊恐极了。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我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弱小的乔莹了!带我去见族长,不然……”大乔双眼微眯,威胁道。

不得不说,大乔经历了这么多,她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弱小,总是被人欺的大乔了。
时间,总会改变什么。

(咳咳好了,回归正题。)
“是是是!”男孩们连忙将大乔带到族长住的屋子前。
大乔深吸一口气,推开大门,去见那个熟悉的陌生人。
“是谁家的小子?进来也不敲门!说,你的父母是谁?看我不告诉你父亲!”乔家族长乔琛已经不认得自家大女儿。
“呵,父亲,连我都不认得了么……”大乔幽幽道。
“什么?你是……乔莹?你回来干什么?”乔琛非但不开心,还骂大乔。
“怎么,我连回家都不给吗?”大乔讽刺地望着他。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以后都别回来!走走走!”乔琛不耐烦地要敢大乔走。
“乔琛,你居然狠心到要赶我走?你还配做我的父亲么?”大乔气得浑身发抖。
“你这个魔道之力弱到连小孩子都打不过的人,我要来何用?当初要不是你祖父非要留着你,我早就把你扔到乡下了……”乔琛还没说完,就觉得背后一凉。
乔琛转身一看,发现大乔不知何时来到了他的身后!
“喂!我跟你说话呢,怎么就跑到我后面了,你根本不配做我的女儿……”乔琛说着,望上一双幽绿色的眼睛。
她的眼瞳不是蓝色的吗?!乔琛吃惊极了。
大乔双眼一瞪,乔琛便颤抖了一下。
那是来自于灵魂的颤抖!
她不是很弱吗?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感觉?!
乔琛这才正视自己的女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