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十八章 阴谋初显

“……你是谁?”东皇太一问。
“我是谁?你没资格知道!”神秘人眼里闪过一抹红光。
“你!”东皇太一欲上前与其搏斗。
大乔却拦住了他。
“怎么了?”东皇太一疑惑地问。
“别和他打……他很强!”大乔摇摇头说。
“莹儿,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站在这别动,我去会一会他!”东皇太一说。
“不……我的直觉告诉我,你肯定打不过!你不知道吗?伊势巫女的预言能力是最强的!你不信我的直觉吗?”大乔担忧地说。
“……即使知道打不过,也要试一试!”东皇太一坚定地说。
“可是……”
“好了,莹儿,此事关乎龙宫存亡,你就……唉!”东皇太一叹了一口气,转过身直面神秘人。
“哈哈……说完了吗?就让我送你们最后一程吧!”神秘人哈哈大笑。
“血术——爆!”
侍卫和刺客流出的鲜血纷纷聚集到神秘人面前,聚成一个巨大的血球,撞向二人!
“宿命之海”(这里为保护技能和传送技能)
大乔连忙召唤保护罩,冲缓血球的撞击。
“砰砰砰——”
可毕竟大乔才刚觉醒血脉,法力尚未恢复,自然抵挡不了多久。
“啊!!”
大乔被击飞了。
“莹儿!”东皇太一心疼地跑过去,给她输入灵气。
“东皇太一……你快走!他,他是血族!”大乔艰难地说。
“不!我不走!我还要守护龙宫,还有你!”东皇太一坚定地说。
“你……”大乔感动极了。
“……”东皇太一深深地望了她一眼,冲上去和神秘人纠缠起来。
“哈哈……小小龙王也想阻拦我?”神秘人低笑一声,要动真格了。
“血术——爆!”
比之前大两倍的血球缓缓升起,越过东皇太一,直击大乔!
大乔还尚未完全吸收圣水丹的力量,面对这么大的血球,简直不堪一击!
原来神秘人一开始的目的就是杀掉大乔!
“不!”东皇太一撕心裂肺地喊道。
来不及了!
大乔看着眼前逐渐放大的血球,绝望地闭上眼睛。
“上善若水任方圆!”
一声低喝,一个身影挡在了大乔面前。
血球也被打得灰飞烟灭!
“嗯?”大乔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
灵烟晴!
“灵妃!您怎么来了?”大乔吃惊地问。
她打得过吗?
灵烟晴没有回答大乔,只是眼神凌厉地望着神秘人,说:“徐福!你到底想怎样?”
“呵……自然是杀掉那个所谓的救世主——乔莹!”徐福冷哼。
“想得美!”灵烟晴眼里闪过一抹狠光,对战徐福!
徐福?
大乔的脑袋开始疼了起来。
“徐福……血族……称霸天下……”大乔喃喃道。
“莹儿!你的预言能力……”东皇太一欲言又止。
这是预言么?真的会实现吗?
大乔迷惑了。
未来……真的无法改变吗?
“莹儿!你还能继续预言吗?”趁着灵烟晴和徐福战斗,东皇太一问。
“不能……现在的我每天只能预言一次,而且是零碎的词语。”大乔摇摇头道。
“好吧。”东皇太一将注意力转到战场上。
灵烟晴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其力量竟与徐福不相上下!
难道……灵烟晴之前隐藏了实力?!
大乔迷惑地望向东皇太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