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七章 准备,出发

灵魂回归本体。
大乔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焦急的小乔和周瑜。
“妹妹……妹夫……”大乔嘶哑着嗓子。
“姐姐!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呜呜……”小乔扑到大乔怀里哭着。
“没事……我只是灵魂出窍了……”大乔安抚着小乔。
“嫂子,你怎么会灵魂出窍?”周瑜说出关键的问题。
“是血族……他装扮成孙策的样子,勾走我的灵魂……是我的伊势巫女血脉化成人形救了我……”
大乔解释道。
“那……孙策……”周瑜话刚说出口,就被小乔死死捂住嘴巴,悄声说:“周瑜大人!姐姐还没有走出阴影呢!”
周瑜赶紧闭紧嘴巴,并用充满歉意的目光望向大乔。
大乔望着他们,叹了一口气,说:“没事……孙策的灵魂还在他那……”
“那现在怎么办?”周瑜问。
“先去觉醒我的伊势巫女血脉吧……”大乔说。
“那……怎么觉醒?”小乔插了一句。
“她说……要去龙宫找一个名字开头是‘东’的人。你们知道是谁吗?”大乔问。
小乔和周瑜面面相觑,都摇了摇头。毕竟龙宫是神话般的存在,他们只是知道龙宫的确存在,连在哪里都不知道,何况要找到一个名字开头是“东”的人?
“是吗……”大气失望极了。
周瑜看她颓废的样子,赶紧说:“嫂子,你别急,我听说东吴的XXX山里住着一位老巫女无所不知,她或许知道龙宫在哪。”
“真的?那我现在就去!”大乔眼里闪过惊喜,她想爬起来,却因为太虚弱而跌倒在地。
“姐姐/嫂子!”小乔和周瑜连忙上前扶回床上。
“嫂子,你先养好身子吧……不然婉儿会心疼的……”周瑜说。
“嗯嗯,到时候我们陪你一起去,还有龙宫!”小乔说。
“你们……不用了……我担心……”大乔欲言又止。
“姐姐,你不许拒绝!没次你都这样!万一你一个人去就……我失去了姐夫,不能再失去你了!”小乔坚定地说,身旁的周瑜也不断地点头。
“你们……好吧……”大乔只好同意了。
“太好了!”
三人拥抱在一起。

地下洞。
神秘人望着水晶球里抱在一起的三人,眼里闪过一丝狠光:“呵呵,我最讨厌团聚了!”
说完,神秘人望向容器里班人半灵魂形态的人,放肆大笑:“哈哈哈!很快,你的老婆就是我的了!而你,也会为我所用!”
容器里的人仿佛抖了一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