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三十四章 大唐拜师(四)

“你说。”青年似乎在忍耐着什么。

“嗯……按颜色来起,就是……李黑,李彩虹,还有李……”大乔说了一半停了下来。

“还有李什么?”青年问。

“你真的要听吗?我怕你会发疯的。”大乔强忍着笑意,说。

“你说,我不生气。”青年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那……我说了?”大乔小心翼翼地问。

“快说,不然就生气了!”青年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那好……李原谅!”大乔终于憋出来了。

“……!!李原谅?!!!什么东西?!!”

青年惊得连酒葫芦都拿不住了。

“就是……原谅绿嘛!……诶诶诶你说过不生气的!”大乔看见青年脸越来越黑,连忙说。

“好……不生气……”青年好不容易安抚住腰边蠢蠢欲动的东西。

“唉,谢谢你陪着我聊天。”大乔突然伤感。

“真是多愁善感的家伙。”青年喝了点酒。

“我是救世主……可那又怎么样?我只想要平淡生活。”大乔叹了一口气。

“你是……救世主?”青年似乎很惊讶。

“怎么?你知道什么?”大乔问。

“啊,没什么,我只是吃惊,世界已经这么和平,怎么会有救世主。”青年连忙解释。

“唉……我说了你又不懂。”大乔叹气。

“……乔莹,我不打扰你了。”青年一跃而起,从窗口处跳出去。

“呵,真是个奇怪的家伙。”大乔轻笑。

天蒙蒙亮。

一个黑影在小树林里飞速前进,有时候从这里瞬移到那头。

小树林的尽头有一间小屋。

青年一跃而起,从窗口跳了进去。

坐在里面的女子倒也不吃惊,淡定地给自己和青年倒了一杯茶。

“姐,我不喝茶,我有酒。”青年无奈地推开茶杯。

“整天就知道喝酒!知不知道喝太多伤身体?不行,你若是不喝,我就收走你的酒葫芦!”女子生气地说。

“好好好我喝。”青年只好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这还差不多。”女子方才罢休。

“对了,姐,刚才我遇见救世主了。”青年说。

“救世主?是谁?”女子似乎对其很重视。

“她叫乔莹。”

“乔莹……唉,该来的总会来。”女子叹了一口气。

“那现在我们……”青年问。

“静观其变。这是她的第一个考验。”女子说道。

“好的,姐。”

地底洞。

“哈哈哈!我就要成功了!”徐福疯狂地大笑着。

容器里的人形逐渐明显,徐福就要成功了!

“不……我不会……老婆……莹儿……”容器里传出断断续续的声音。

“什么?还有自主意识?!加大倍率!加大倍率!!”徐福气急败坏,狂按桌子上的红色按钮。

“不……唔……想得美……”

“可恶!臣服于我吧!”徐福怒吼一声,身体爆发出血雾,将整个容器包裹起来。

“唔……主人……”

“这才乖!乔莹,我可是为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哦!”徐福得意地大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