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三十三章 大唐拜师(三)

“这个嘛,得看你运气如何了。说不定哪天就撞到了呢?”花木兰笑道。

“靠运气啊……”大乔难掩失落。

“那……要不我带你去见女帝?”花木兰问。

“女帝?她会见我吗?”大乔挑眉道。

“要是我带你去见,或许她会同意。”花木兰点头道。

“那……就拜托你了。”大乔说。

“好了,这军营你本来是不能进的,我可是动用权力,你才能进来的。你今天在大唐逛一逛吧,我先禀报女帝,明天早上你来军营大门找我。”花木兰吩咐。

“好的,麻烦你了。”大乔道谢。

晚上。

客栈房间里。

明明已经很晚了,大乔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

“我该怎么办……好迷茫……”大乔喃喃道。

“哈,你在愁什么?来来来,我这有酒,借酒消愁!”一道豪迈的声音响起。

“喂!酒鬼!知不知道随便乱闯别人的房间是犯法的!尤其是女孩子的房间!”大乔怒道。

“哈,那又如何……反正我乱闯别人房间不是一次两次了。”青年漫不经心地说。

“喂!你怎么有这么奇怪的癖好啊!”大乔生气地吼道。

“你能拿我怎样?”青年灌了一口酒,说。

“你怎么这么欠抽!……算了,不跟你吵,免得坏了心情。”大乔撇撇嘴,转过身去,背对着青年。

“哈,别生气嘛!喝口酒呗?”青年讨好地递上酒葫芦。

“不要。明天我还要见女帝呢。”大乔冷漠地拒绝。

“见女帝?你要干嘛?”青年好奇地问。

“喂!酒鬼!你乱闯女孩房间也就算了,现在又八卦女生的隐私?你要不要脸!”大乔不耐烦了。

“你说出来,或许我可以帮你排忧解难?”青年笑道。

“就你一个酒鬼?别来烦我了。我很累。”大乔叹了一口气。

“好啦好啦,不烦你了,给,喝口酒呗?”青年递来酒葫芦。

“唔……”大乔接过酒葫芦,狠狠灌了一口。

“哇,你这是跟谁有仇啊,喝这么大口,想闷死自己啊!”青年一把夺过酒葫芦。

“唔……怕什么……”大乔已经有醉意。

“……一口就醉了?”青年一脸无奈。

“啊……不管了!什么仇什么怨……通通不存在……”大乔嘟哝着。

“……就不应该给你喝酒。”青年严重怀疑自己的是假酒。

“嗯……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也不能一直叫你酒鬼吧?”大乔转过身来,问青年。

“……你先说你叫什么名字。”青年说。

“我叫乔莹。”大乔也不拘束。

“我……我姓李。”青年说了一半就不说了。

“嗯?没了?你姓李,名什么?”大乔追问。

“……”青年罕见地沉默不语。

“你忘了?……算了,我来给你起名字。”大乔撇撇嘴。

“哦?”青年来了兴趣。

“你一身黑衣服,要不叫……李黑?”大乔望着天花板,说道。

“李黑……什么啊……”青年脸瞬间黑了。

“不喜欢?那我再起几个,你自己选。”大乔突然邪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