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三十二章 大唐拜师(二)

“小姐,请止步!”士兵见大乔是个美人儿,赶人的语气也温柔了许多。

大乔眼珠子一转,突然有了想调戏调戏这个士兵的想法:“为什么呀?我是来看望我的夫君的。”

“您要见您的的夫君?那要等将军或者女帝批准,再要不就是等军营放假。”士兵解释。

“哎呀,就一会儿啦!士兵大哥,就放我进去吧?我就看一眼!很快的!”大乔撒娇。

“不行啊,将军吩咐过不能随便放闲人进去啊,您若是要见您的夫君,就先得到将军的批准吧。”士兵坚决地说。

“士兵大哥,您就通融通融嘛!我的夫君才回家没多久就走了,我很想念他呢……”大乔可怜兮兮地哀求士兵。

“小姐,您别让我为难呀……”士兵纠结。

“嘻嘻,自然不会让你为难。”大乔眨眨眼,掏出一袋银子放到士兵手中,“入门费,如何?”

士兵的脑海里瞬间出现黑白两个小人,大声争吵。

黑小人:“人家这么可爱,你通融一下有何不可?况且你还得到一笔不菲的小费,何乐而不为?”

白小人:“不行!将军说过不能随便让人进来!你这么做就失职了!”

黑小人:“切,她就进去看一眼,将军不会发现的!”

白小人:“那也不行!你要有职业道德!说了不能进就是不能进!”

balabalabala……

就在士兵万分纠结的时候,一道声音传来。

“是谁要进来?”

士兵眼前一亮,赶紧将情况汇报给来人听:

“将军,这位小姐执意要进来,说是要见她的夫君。”

“哦?你的夫君怎么会跑到大唐来当兵?”来人挑挑眉,强忍着笑意说。

“可他就是来了嘛……”大乔笑道。

“诶?将军,您认识她?”士兵愣住了。

“好啦,乔莹,别调戏他了。人家守门也不容易啊!”花木兰轻笑。

“对不起啊士兵大哥,我只是想看看你经不经得起诱惑。事实证明,你是个有职业道德的人,木兰,可要好好奖励他啊!”大乔解释。

“那当然咯!你以后和我一起吃饭吧!”花木兰拍拍士兵的肩膀,宣布道。

“谢谢将军!”士兵受宠若惊,要知道,能和大唐第一女将一起吃饭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事情啊!

“进来吧,乔莹。”花木兰拉着大乔来到自己居住的屋子。

花木兰不愧是大将军,连屋子都这么舒适。

“来找我有什么事吗?”花木兰问。

“我是来找大陆守护者之一的李白,想拜托你帮忙。”大乔开门见山。

“找他?那有点困难。”花木兰皱眉。

“为什么?”大乔不解。

“因为……他可是青莲剑仙,又是个酒鬼,行踪诡秘,难以捉摸。谁也不知道他家在哪,除了他有意,没人能找着他。”花木兰苦笑。

“这么……浪?还喜欢喝酒,那他喝了酒岂不会战斗力降低?”大乔挑眉。

“不!他越醉越厉害!没人敢招惹醉酒后的李白,除非你想找死。”花木兰一脸凝重。

“那要怎么找啊?!”大乔觉得前路一片黑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