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三十章 重回乔氏(三)

“水神?您怎么来了?”大乔眨眨眼。
“你就是水神?切,我才不信!乔莹,你又在搞什么鬼?”乔琛皱皱眉。
“胆敢冒犯神明?”水惜运起神力,指尖幻化出一颗小水球,屈指一弹,乔琛便被挑飞,又狠狠撞到墙壁上。
这么小的水球威力这么大?!恐怕真的只有水神才能做到!
乔琛眼珠一转,扑通一声跪在了水惜面前,说:“对不起,小人有所不知,竟冒犯了水神,还请水神大人不记小人过!”
大乔神情复杂地望着乔琛。
水惜什么也不说,就冷冷地望着眼前这个势利的人。
乔琛不见水惜答话,以为她不肯原谅自己,又向大乔说:“小莹,你不是和水神大人很熟吗?能不能向她求求情?我可是你的父亲!”
“父亲?呵,你可是我最敬爱的父亲啊。”大乔将“敬爱”二字咬得极重。
“是啊,小莹,让水神大人饶了我吧。”乔琛怎么听不出大乔的言外之意?但现在他顾不得自己的尊严了,他的命,就在大乔和水惜的手中!
“唉……把弑神丹给她。”大乔叹息。
“是是是!”乔琛赶紧从藏宝箱里拿出弑神丹交给水惜。
“好了,你该做的都做了,我原谅你。”水惜面无表情地说。
“谢谢水神大人!”乔琛惊喜不已。
“唉,你就这么不待见自己的女儿?”水惜突然说。
“啊?水神大人我……”乔琛愣住了。
“呵,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之前对乔莹做过什么吗?居然抛弃救世主……真是活该乔氏会毁在你的手上!”水惜愤愤道。
“什么?乔莹是救世主?”乔琛难以置信。
“我水神水惜不撒谎。”水惜冷冷地望着他。
“小莹,我……”乔琛这才知道大海为什么说乔氏终究毁在他的手上。
“既然弑神丹拿回,那我也该履行自己的承诺了。从现在开始,我乔莹与江东乔氏没有半分关系!以后见面,便是陌生人!乔族长,乔莹告退!”大乔面无表情地发完誓后,带着水惜离开族长府。
“小莹……”乔琛被那声“乔族长”给刺激到了,目光呆滞地喃喃道。

“弑神丹拿到了,就先让您保管吧。”大乔说。
“嗯,我继续待在龙宫,而你,就先去大唐吧。”水惜点点头道。
“大唐?为什么要去那里?”大乔疑惑地问。
“因为大陆守护者之一——李白就在那里,你也要和他互相认识。”水惜解释。
“好的,我明天就启程!”大乔答应。

神界。
“女娲大人,预言中的救世主——乔莹已经出现!”徐福半跪在地上,向女娲禀报。
“哦?就是姜老头所预言的那个将会推翻神界的救世主?”女娲漫不经心地说。
“是的!我们若不再有所行动,她就会联系上大陆所有的守护者一起来对抗我们,到时候,我们的处境就会变得十分困难!”徐福焦急地回答。
“哼,人类就是人类,如何与神仙对抗!徐福,以后十方天神的首领就是你!那个位子空了这么久,也该有人填上了!”女娲命令。
“是!”徐福眼里闪过一抹得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