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二十七章 稷下求学(三)

“我叫王昭君。”女孩微微一笑。
“我叫乔莹,谢谢你赶走他。”大乔礼貌地说。
“班里说你很高冷孤僻,其实本人并非传言那样呢。”王昭君轻笑。
“才没有呢!姐姐只是安静而已!才不是什么高冷孤僻!!昭君姐姐,是谁说的?我一扇子呼死他!”小乔叫道。
“哈,真护姐啊。”王昭君微笑。
“好了婉儿,只是传言而已,不必当真。”大乔根本不在乎。
“姐姐你这么心善,会遭人欺负的!”小乔可怜兮兮地说。
“放心,姐姐不怕。”大乔说。
“那若是有人欺负姐姐,一定要告诉我!我要狠狠报复他一下!”小乔突然认真地望着大乔,说。
“嗯嗯,我会的。”大乔点点头,心里感动极了。
“乔莹,不介意我当你朋友吧?”王昭君伸出手。
“我很乐意。”大乔也伸出手,和王昭君友好地握握手。
就这样,大乔有了第一个朋友。
在接下来的一星期里,凡是大乔有什么困难,王昭君都很乐意去帮忙,哪怕是一点点的鸡毛蒜皮。
以前在家族里,大乔因为法力太弱,导致家族里的人们都不待见她,自然也没有朋友。
这么多年了,孙策常年外出,小乔和周瑜住在另一个地方,大乔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待着,有困难了都是自己处理。
而如今,她有了王昭君这个朋友,让大乔懂得了“朋友”这个词语的意义。

距离来到学宫,已经整整过了三个月。
在那里,大乔交了许多知心朋友,自己的魔道之力也有质的提升。
是时候回家了。
临别前一天,学宫举行了送别典礼,老夫子也表示学宫会暗中保护大乔。
现在,应该去问问水惜下一步要怎么办。

回到东吴,已经是三天后。
小乔和周瑜回周府,而大乔则独自一人来到海边。
“东皇太一!水神!我回来了!”大乔朝着大海喊道。
大海像是得到回应一样,迅速升起一个漩涡门。
大乔换回伊势巫女服,来到龙宫。
“莹儿,你终于回来了!”刚走入龙宫,某只不要脸的黄鳝就凑了过来。
“走开,黄鳝。”大乔强忍着笑意,故意板着脸说。
“哎哎哎莹儿,这么久不见了你也不至于吧?”东皇太一可怜兮兮地说。
“龙王,你的节操呢?”大乔笑道。
“节操?不存在的!”东皇太一“骄傲”地说。
“嗤嗤……”大乔被东皇太一逗笑了。
“乔莹,你回来了啊。”重新造了人体的水惜走了出来。
“是啊,这三个月我在稷下学宫学到了不少,提升了魔道之力,学宫也说会暗中保护我。”大乔说。
“嗯,那就好。”水惜点点头。
“水神,那接下来怎么办?”东皇太一插嘴。
“东皇太一这里没你的事,你去忙你的吧。”水惜挥挥手。
“为什么?我就要……”东皇太一正想反驳,却被水惜瞪得把嘴边的话咽回肚子里。
“想继续听就别吵!”水惜皱眉道。
“是……水神,您继续说。”面对水惜,东皇太一怂了。
“乔莹,接下来,你把弑神丹取回来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