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二十六章 稷下求学(二)

“嗯?怎么……难道血族……!”老夫子猜到了什么。
“是啊……”大乔将事情经过全部详细地说了一遍。
“可恶的血族!竟然这么早就下手!将时间线给理乱了!看来我要重新计划了……”老夫子沉吟。
“那我们……”周瑜问。
“你,大乔,正式成为稷下学宫的弟子!小乔,周瑜,重回学宫继续学习!”老夫子宣布。
“是,老师!”三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好了,随我来教室吧。”老夫子喝了一口孙尚香泡的茶,率先走出屋子。
三人赶紧追了上去。

三人就这么加入了稷下学宫。
小乔活泼开朗,自然交到了许多朋友。
周瑜成熟稳重,也成了男生的“领袖”。
大乔安静内向,不怎么玩,自然也没朋友。
就整个星期,学生们都没看见大乔凑到人堆里玩耍,认为她是个高冷的女孩,也纷纷冷落了大乔。
大乔很苦恼,为什么他们都不理自己了?
直到她出现了。
一天课间,大乔像以往一样坐在座位上看书。突然,一只手刷的抽走了大乔手里的书。
大乔抬头一看,是班里最调皮的男生。
“嘻嘻,就知道看书,书呆子!”男生笑道。
“把书还给我!”大乔皱眉道。
周瑜正好不在,去了办公室帮老师,小乔也不知道去哪里玩,只能靠自己了。
“嘿,我就不还,你能奈我何?哈哈!”男生调戏大乔。
“还,给,我。”大乔倏地站起,手里汇聚成一个小水球,弹到男生身上。
男生愣了一下,随即伸手想将水球拿下来。
没想到水球太小,抓不住,反而在大乔的控制下窜遍每个身体部位。
男生浑身湿透了。
“你!”男生恼羞成怒,运起浑身法力,想要给大乔一个教训。
“够了,明明是你无理取闹在先,人家反抗还想还手?”一道清冷的女声响起。
“诶?昭君姐,我……”男生瞬间怂了。
“还不快滚?想享受变成冰雕的清凉吗?”来人微笑着说,无形中形成一种强大的气场,将男生压的大气不敢出。
这时周瑜和小乔进来了。
小乔见状,立即明白了什么,二话不说拿起桃花扇呼过去,还说:“你这臭不要脸的!敢欺负我的姐姐!”
“我……”男生伸出手臂阻拦,可还是被呼的倒退一步。
“竟然欺负我的嫂子,谁给你的胆子,嗯?信不信我把你变成红烧猪?!”周瑜面无表情地说,手里燃烧着火焰。
“对、对不起,乔莹,我只是调皮……原谅我吧!以后你有什么事,尽管来找我!”男生见大乔有这么多在班里有威望的人护着,赶紧道歉。
“念你只是调皮,我也不追究,以后别再做这样的事情了,会引火烧身的。”大乔经历过生死险境,深知调皮会引起什么。
“是是是,我、我先走了?”男生小心翼翼地问。
“我已经原谅你了,你自然可以走,不过留下来也不是不可以。”大乔轻笑。
“那再见,老大!”男生迅速溜回自己的座位。
“老大?看来我有小弟了。”大乔又是一阵轻笑。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敢欺负大乔了。当然,这是后话了。
“谢谢你,你叫什么名字?”大乔转过身去问那个女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