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二十四章 客栈闹事(二)

周瑜深吸一口气,开始了战斗!
“不死鸟之炎”
周瑜召唤出火鸟,开始了消耗战。
“滚!”大叔大吼一声,一道道金光冲向火鸟,与其同归于尽。
周瑜和大叔的实力不相上下,这是一场真正的拉锯战!
现在就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烽火赤壁”
周瑜直接在大叔脚下制造炎之法阵,里面喷发出一道火柱,将大叔包裹在其中。
被火柱包裹了,还会有生还的可能吗?
“周瑜大人,你太厉害了!”小乔叫道。
“那当然咯!”周瑜在小乔面前出了风头,甚是得意。
“周瑜,我感觉没这么简单。大叔防御力这么强,应该不可能就这么被烧死。”大乔预感到什么。
“嗯?怎……”周瑜还没说完,就被震倒在地上,身后传来惊天动地的吼声。
“哈哈哈……小子,你还是太年轻!那小妞说得倒是没错,我的防御可是天下无敌的!哈哈哈,要怪就怪你不听那小妞的劝告吧!”大叔怪笑着,举起拳头,就要砸在周瑜身上。
周瑜已经倒地,根本来不及躲避!
眼前的拳头逐渐放大,周瑜绝望地闭上眼睛。
“周瑜大人!!不!”小乔叫得撕心裂肺。
“哼!老虎不发威,当姐是病猫啊!”一声大吼传来,一道剑气砍下去,防护罩应声而碎。
“唔……”大乔闷哼一声,吐出一口血来。刚才女孩砍在防护罩上的力量全部反噬到大乔身上。
那力道……太强悍了!
“看来,这女孩深藏不露啊!”大乔若有所思地说。
“什么?你……”大叔没想到女孩竟然有战斗力。
“哼,想隐藏实力都不行了!这是你逼姐的!”女孩冷冷地望了他一眼,一剑砍下去。
“啊!”大叔伸出手臂想阻挡,却还是败在女孩恐怖的力量下。
大叔的防御瞬间被破,倒地不醒!
地板也出现一个不浅的大坑。
这明显是女孩的剑气压成的!
拿得多大的力气啊!
众人看向女孩的眼神都变了。
恐惧。
吃惊。
羡慕。
敬佩。
这还是女孩吗?简直比男孩还要强悍!
“这……客官,我……”掌柜见地板被破坏了,小心翼翼地问大乔。
“我说过,只是被火烧了的财产我会赔偿,这是被大叔砸出来的坑,你向他要赔偿吧。”大乔漫不经心地说。
“这、这不行啊,他是这里有名的地头蛇,我会……”掌柜害怕极了。
“哦?那说明他害人不浅咯?姐今天就要为民除害!”女孩说着,举起了剑。
“别!别!是小的们错了,还请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们吧。”大叔的手下纷纷求饶。
“嗯?害了这么多人还想姐放你们一条生路?想得到美!”女孩冷哼一声,并不打算放过他们。
“等等!姑娘,你也不是这里的人吧?他是这里的地头蛇,杀了他恐怕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相信你也不想引火烧身吧?”大乔出声制止。
“哼,这次就放过你!还不快滚!”女孩瞪了他一眼,收回自己的剑。
“是是是!”大叔的手下留下一大袋金子,拖着自家主人跑了。
“感谢你,请问你是哪里人啊?”周瑜客气地问。
“我啊,来自大唐,我叫花木兰。”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