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二十三章 客栈闹事(一)

大乔赶紧将自己的经历说了一遍。
“原来如此。这么说 你要去稷下学宫了?”周瑜说。
“是啊,去稷下学宫提升自己的法力。”大乔点点头。
“姐姐!我们可是稷下学宫的学生哦!”小乔说。
“嗯?难道这次你们又要……”大乔猜到了什么。
“嗯!我们是一家人,当然要共进退!”周瑜坚定地说。
“可如果我又……”大乔欲言又止。
“没有如果,姐姐!”小乔打断大乔的话。
“你们……如果有危险立即离开!”大乔感动极了。
“当然了,姐姐!”小乔笑嘻嘻地说。
大乔望着自家妹妹的笑容,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第二天他们便启程了。
到达稷下,已经是第五天的傍晚。
大乔眼看天色不早了,提议先在客栈休息一晚,第二天再去学宫。
周瑜带着大小乔找到一间客栈,并随手扔给掌柜一袋金子,说:“一间上好的房间,还有一些小菜,我们住一晚。”
掌柜接过袋子,屁颠屁颠地为他们处理好一切。
那间房间的确很大,有两张床,看来那掌柜真是想得全面。

一夜无言。

第二天早上,大乔三人刚醒时,就听见大堂传来吵闹声。
三人对视一眼,洗漱完毕,来到大堂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嘿嘿,妹子,长得真好看啊,不如跟小爷我走吧,保证给你吃香喝辣的!”一个猥琐的大叔拉着女孩说。
“放开我!你这个骗子!”女孩挣扎着。
“嘿嘿嘿,妹子,我是真看上你了!放心,我不会亏待你的!”大叔说着,拉着女孩就要走。
“救命啊!色狼!放开我!”女孩一气之下,反手就是一个巴掌呼到大叔脸上。
“啪——”清脆的声音响起。
“你居然打我?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上啊啊啊!”大叔显然怒了,指挥心腹要将女孩带走。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强抢民女!你要不要脸!”周瑜出声了。
“呵,要你管!闪一边去,不然小爷我就不客气了!”大叔哼道。
“我今天就要管一管了!”周瑜说着,上前召唤出火鸟,准备和大叔打一场。
“滚!”大叔大吼一声,周围形成金色的气场,直接将火鸟震碎。
“他是修炼防御力的!”周瑜低声说道。
“小心点!”大乔说着,挥手给周瑜加了一道防御盾。
周瑜双眼微眯,召唤出一群火鸟,指挥其冲了上去。
“各位客官啊,别打了!小的经营这客栈不容易,也赚不到几个钱,要是烧了,我,我可就拿不出钱了啊!”掌柜苦苦哀求。
大乔望了他一眼,挥手召唤出一个巨大的护罩,将大叔和周瑜盖在其中。
“这样就烧不到你的客栈了,就算烧到了,我可是水系的,能立即帮你灭火。所有被烧毁的财产,都算在我们的头上。”大乔瞪了他一眼。
“是,客官……”掌柜被她瞪得瑟瑟发抖。
大乔转过身去望着周瑜,只想他别受伤得太严重。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