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十七章 目的达成

寝宫。

大乔躺在床上,心里五味杂陈。

“东皇太一,你何必呢……明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大乔自言自语。

躲在一旁偷听的东皇太一心口一痛。

“为什么……接受我很难吗……”东皇太一走出来问。

“东皇太一,我已经有夫君了……你何必做无谓的事情。”大乔缓缓道。

“我真的爱你……”东皇太一欲言又止。

“唉……看在我还要你帮忙的份上,这次就算了……帮我觉醒我的伊势巫女血脉吧……”大乔说。

“那觉醒之后,你会留下来吗?”东皇太一期待地问。

“……不会,我还要找我的夫君,救他出来。”大乔拒绝。

“……好吧。”东皇太一知道强扭的瓜不甜。

“先睡吧……明天再说……”大乔拍拍床,躺下睡觉。

东皇太一爬上床,心里难受极了。

第二天。

东皇太一早早起床,准备好觉醒血脉的事宜。

大乔起得也不晚,她想着马上能觉醒血脉了,无比激动。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东皇太一招呼大乔坐下,便开始借着圣水丹的力量运功。

大乔从一开始的有些难受,到浑身冰凉,再到现在的无比舒服。

就在大乔感到十分舒服时,东皇太一也到了仪式最艰难的时候。

若是失败了,两方都会遭到反噬,尤其是被传者,会受到两倍反噬!魔道尽废,永生不得恢复!

成败在此一举!

东皇太一一发力,大乔顿时金光乍现。

大殿里的人都被这金光刺的睁不开眼。

等到金光退后,大乔变成了另外一幅模样。

绿色的眼睛,紫蓝色的双麻花辫,一身伊势巫女服,手提灯笼。

血脉觉醒成功了!

“莹儿!你成功了!”东皇太一激动地说。

“嗯,谢谢你。”大乔笑道。

“啊,莹儿,把这颗圣水丹吃了吧。”东皇太一递给她。

“嗯……”大乔二话不说,一口吞了下去。

“吃了后你就能在水下呼吸,也能自由出入龙宫……”东皇太一说。

“……”大乔正想说什么,突然听见“唰”的一声。

距离东皇太一最近的侍卫倒下了。

胸前插着一把利刃。

“有刺客!快来人啊!”大乔叫道。

东皇太一则警惕地将大乔护在身后。

“砰砰——”军队来了。

虾兵蟹将警惕地望着四周,生怕那刺客要对东皇太一不利。

“唰唰——”又有几个人倒下了。

“天哪!应该不止一个刺客!”大乔惊叫。

“快!这里有一个!”虾兵蟹将冲上去与其搏斗。

就这样,军队分成几批,和刺客们搏斗。

这场战斗没有持续多久。

很快,军队全军覆没,刺客们也无一幸免。

血流成河。

大乔只觉得眼前的情景很刺眼,很熟悉。

她忍不住颤抖。

东皇太一轻轻抱着她安慰:“没事了,一切都结束了……”

“哈哈……你以为真的结束了吗?”一个声音响起。

大乔听见这个声音,浑身颤抖。

居然是他!

那个在水晶球里独霸天下的男人!

他怎么来了?!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