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十五章 同床

回到寝宫,大乔意外地遇到东皇太一。

“咦?黄鳝你怎么来了?”大乔疑惑。

“什么啊……这里就是我的寝宫!还有,我不是黄鳝,是龙王!龙王!”东皇太一脸黑了。

“好好好,龙王,龙王。”大乔敷衍道。

“睡吧。”东皇太一爬上床,在她身边躺下。

“喂!黄鳝!别过来!知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大乔警惕地缩在角落,说。

“……没事,我又不碰你。”东皇太一见大乔这样防备他,更坚定了要将她留在自己身边的念头。

“那好,”大乔在床上画了一条三八线,“你不许超过这条线!”

“好好好,听你的。”东皇太一语气里透露着无奈和宠溺。

“怎么有种我们已是老夫老妻的感觉?不行不行,伯符还等着我呢!”大乔立即否认了心中的想法,躺下闭上了眼睛。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东皇太一望着她熟睡的脸庞,喃喃自语:“你让我有了爱的感觉……我不会让你走的……永远留在我的身边吧……”

一夜无言。

第二天上午,大乔才起床。

她洗漱完毕,吃完早餐,突然想起:“我还要向那黄鳝打听消息呢!快去问问!”

于是,大乔走出寝宫,拉着一个侍卫问:“你知道龙王现在在哪里吗?”

“龙后,龙王在大殿处理政务。”侍卫认真地回答。

“哦,谢谢。”大乔忽略了侍卫对她的称呼,走向大殿。

那侍卫转过身,笑得眉毛都弯了:“这么多年了,我们终于有龙后啦!龙王也是真快,这就把龙后搞定了!”

侍卫身后的一大群宫人也是笑眯眯的。

而身为“被害者”的大乔却浑然不知。

大殿内。

“黄鳝!黄鳝!我有事要问你!”大乔嚷道。

“黄鳝?哈哈!龙王有外号啦!”侍卫在一旁笑道。

“有……什么事吗……”东皇太一咬牙切齿地问。

“啊,你知道灵烟晴吗?她说她在等一个叫东皇太一的人,正好我也要找他帮忙。”大乔问。

“灵烟晴?你是说住在烟陵宫的那个女人?”东皇太一不答反问。

“是啊!你告诉我嘛!”大乔撒娇。

“……是这样的。灵烟晴的情郎就叫东皇太一,他们恩爱无比,灵烟晴甚至自封灵妃,把自己住的地方称为烟陵宫。但是只有龙王才能有妃子,灵烟晴这么做无疑是把她的情郎当做龙王。于是,真正的龙王很生气,便把她的情郎杀了,把灵烟晴关在烟陵宫,永生永世不得踏出殿门一步!”东皇太一只能编了一个故事骗大乔。

“……那龙王就是你吧?”大乔突然问。

“……不是我。”东皇太一不知道怎么解释。

“解释就是掩饰!你把他杀了,我怎么觉醒我的伊势巫女血脉?我,我还要救我的夫君呢……”大乔眼里泛着泪珠。

“别哭……哭了就不好看了……”东皇太一想安慰她。

“哼!关你什么事?我再也不理你了!”大乔跑出大殿。

“……呵,想把你留在身边,却连怎么哄你都不知道……”东皇太一叹道。

“龙王,龙后叫什么名字啊?”侍卫问。

“……不知道,你去查一下。”东皇太一命令。

“真是的,连自己的老婆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真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侍卫嘟哝着离开了。

“我把你留在身边,真的好吗……”东皇太一忧伤地望向大乔离开的身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