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十四章 歪打正着

第二天。

大乔早早就起床了,洗漱完毕,走出了寝宫,想到处走走。

大乔走啊走啊,走到了……一个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这是哪里啊……唉,要是那黄鳝在就好了……”大乔路痴本性尽显。

“不管不管!靠自己吧!”大乔自我鼓励。

于是,大乔又走了不知多久,路上一个人都没有。

“奇怪!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大乔嘀咕。

这时,一个宫女匆匆路过。

“诶!您好,请问这里是哪里?”大乔拉着那宫女问。

“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别杀我!啊!!放过我吧!!”宫女突然大叫。

“诶?好吧……”大乔只好放开她。

宫女一溜烟似的跑了。

“真奇怪!我又不是什么洪水猛兽!前面发生了什么?”大乔嘟囔。

又走了一会儿,大乔来到一座宫殿前。

这座宫殿和其他不一样,完全是另一个风格,大乔在龙宫里从来没有见过。

“建这座宫殿的人脑回路真清奇!”大乔在心里吐槽。

与其他宫殿不同,这座宫殿有些阴森森的。

虽然有些害怕,但大乔还是上前敲门。

等了好久,还是没有回应。

“嗯?难道没人住吗?”大乔疑惑地望着,轻轻地推推门。

“吱呀——”门开了。

“什么嘛……等了这么久,居然一推就开了……”大乔撇撇嘴,走了进去。

“太一……太一……我真的很爱你!比那些妖艳贱货好千万倍……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一进来,大乔就听到有人说话。

“谁?”大乔警惕地问。

“太一!太一!是你吗?你终于来看我了!”那人激动起来,也就……突然蹿了出来。

“哇!”映入大乔眼帘的是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

这个女人长得很标致,但顶着鸡窝头,长得再倾国倾城,也形象尽失。

“嗯?你不是太一……他在哪里?你告诉我!告诉我!”女人又发疯。

“什么太一啊?我不认识!”大乔摇摇头。

“什么?你不知道?所有龙宫的人都认识太一!他是最厉害的!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女人眼里流露出柔情。

“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一个歪打正着来到龙宫的人类……”大乔有些无奈。

“哦?呵,那你也是歪打正着来到这里吧?”女人嘲讽。

“是啊……我迷路了,经过这里。”大乔诚实地说。

“你走吧……记住,龙宫不是你们人类想的那样圣洁……它一样很黑暗,不知道多少人在这误了终生……就像我……”女人悲伤地说。

“……”大乔不语。

“走吧,记得转告东皇太一,我灵妃,灵烟晴还是爱着他,就在这烟陵宫,等着他……还有,你以后可以常来……”女人幽幽道。

“……”大乔沉默着走出烟陵宫。

“原来龙宫这么混乱……诶?等等!东皇太一?东?!他就是我要找的人!啊,先回去吧,问问那黄鳝。”大乔一边按着灵烟晴给的路线走,一边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