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六章 解脱

怎么办……
大乔茫然失措地望着孙策和乔莹。
爱情重要,还是亲情重要?
“乔儿,别信她!我可是你丈夫!”孙策想要拉走大乔。
“大乔!他是假的!你还没有死!想想小乔!想想周瑜!想想你的家!他们都等着你回去!”乔莹也想说服大乔。
“……”大乔沉默不语。但她心中有了答案。
“……大乔?”乔莹有些担心地问。
“孙策……我们走吧……”大乔说。
“大乔!他是假的啊!你快回来啊!”乔莹急到疯。
“哈哈哈!大乔是我的!”孙策闪到大乔身后,朝她的后脖子砍了一记手刀。
大乔软绵绵地倒在孙策怀里。
“你!孙策!你想干什么?”乔莹警备地问。
“我想干什么?哈哈,你不知道少女的血液是最甜美的吗?”孙策大笑。
“什么?你加入了血族?”乔莹难以置信。
“没错!自从加入了血族,我的力量有了质的飞跃!”孙策得意洋洋。
“你……不是死了么?”乔莹疑惑。
“死?谁告诉你我死了?你亲眼看见了?那不过是我制造的假象!”孙策说。
“假象?!你知不知道大乔听见你的死讯有多么绝望?现在你还欺骗她!”乔莹大声呵斥。
“哈哈哈!那又如何!告诉你,我从来没有爱过她,我爱的是她那芬芳的血液!”孙策疯狂地大笑。
“什么?!你……”乔莹震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策疯狂地大笑。
“哈哈,乔莹,知道了我的秘密,就死吧!”孙策想杀人灭口。
“噗嗤……”
孙策胸口横插一把刀。
“什么?大乔!”孙策惊呆了,“你不是晕了……”
“呵,早在发现自己没死时知道你肯定有问题……所以就装晕……孙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大乔失望透顶。
“呵……果然是个喜欢耍小聪明的女孩……”孙策在两个女孩目瞪口呆的目光下变成了另一个模样。
“你……不是孙策!”大乔大吃一惊。
“哈哈哈……想知道孙策在哪吗?”神秘人说。
“他……不是死了么?”大乔茫然。
“哈哈哈没错,他是死了!但他就在我的家里做客呢!”神秘人说。
“快放了孙策!你怎么这么残忍!让他忍受无法轮回的痛苦……”大乔怒目圆睁。
“哈哈哈……想救他吗?就来地狱吧!”神秘人说完,就化作黑雾消失了。
“……怎么办?”大乔问乔莹。
“唉,你先觉醒伊势巫女血脉吧……”乔莹叹息。
“怎么觉醒?”大乔问。
“我先送你出去吧……”乔莹化作点点白光,围绕大乔,在自己要消失时说:“记住……去龙宫……找……东……”还没说完,她就消失了。
“去龙宫?”大乔疑惑。

某个不为人知的地下洞。
血红色的液体遍布整个洞。
中间竖立着一个巨大的容器。
里面充斥着红色液体,仔细看,里面还有一个人。
神秘人走到容器前,摸了摸,意味深长地说:“孙策,好戏才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