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五章 选择

“是谁?”大乔警觉地转过身。她以为不过是哪里来的孤魂野鬼想拆散他们罢了。
谁知,竟是一个惊吓(划掉)惊喜。
说话者和大乔长得一模一样!
不过,那个大乔穿的衣服……是“伊势巫女”!
“……你是谁?”大乔问。
“我是你的伊势巫女血脉化成的人形——乔莹!”她说。
“伊势巫女……?我有伊势巫女的血脉?”大乔难以置信。
“是啊,只不过被封印了。”乔莹说。
“那……你说孙策……”大乔慢慢抖出问题。
乔莹正想说什么,却被孙策抢先一步:“乔儿!那不过是幻像罢了!乔儿,你已经死了啊!”
“我已经死了……是吗……可我总感觉自己还活着……”大乔喃喃道。
“对呀,你已经死了!快跟我走吧!”孙策说。
“嗯……”大乔又牵上孙策的手。
“大乔!那孙策是假的啊!你不要被他迷惑了!”乔莹急道。
“……”大乔不理她。
“大乔……!你难道不想念小乔吗?”乔莹说。
“小乔?呵,我都死了,就算想念……又能怎样?”大乔自嘲。
“大乔!你,还没有死呢!”乔莹如是说。
“什么……?”大乔震惊。
乔莹双手蓄力,朝大乔扔了几个水球。
正中。
大乔闷哼一声,吐出一口血,倒在孙策怀里。
“你!!”孙策恼怒地望着乔莹。
“看见了吧?大乔,你还能感受到痛!死人,是没有痛觉的!”乔莹说
“孙策……真是那样么……”大乔问。
“乔儿!我们现在正处于生与死的阶段!所以你还有痛觉!”孙策连忙解释。
“是么……”大乔眼中满满的不信任。
“乔儿……你宁愿信她,也不愿相信我么?”孙策心痛道。
“不是……孙策,我……”大乔犹豫不决,不知道该信哪个。
一边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爱人。
一边是自己的血脉和亲人。
都很重要呢……
可是,只能二选一……
大乔陷入了纠结。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