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半次元ID:shadow莜影
QQ:2944403258,欢迎扩列。

《阴阳浔》 第一章 离别

刚刚从bcy来,萌新一枚,请多多关照哦!

——————————

“伯符……这一去,你要去多久……”
“……我也不知道。”孙策低头望了望怀里的人儿。
“……唉,算了……早些休息吧。”大乔翻过身去,闭上了眼睛。
“对不起,莹儿,我……”
“快睡吧,明天你就要走了……”
“莹儿……”

第二天清晨。
“莹儿,我走了。”
“嘻嘻,早些回来哦。”大乔仿佛忘记了昨晚的不愉快。
“知道啦~等这次狩猎期过去了,我们就……生孩子,好不好?”孙策宠溺地望着大乔。
“嗯……在外注意身体哦!”大乔害羞道。
“好啦,我走了,拜拜!”孙策穿上外套,走到了门口。
“再见……”
孙策笑了笑,把大乔拉进怀里,吻了吻她的额头,说:“再见,你也要养好身子,不然……”
“……真坏!莹儿不喜欢你了!”大乔嘟起嘴。
“好了,我走了。”孙策摸摸她的头,慢慢走出庭院。
大乔望着孙策的背影,想起两人之间的承诺,心里万般甜蜜。
但大乔殊不知,这次是她和孙策的最后一次见面。

评论

热度(11)